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民宗厅厅长黄进发一行到鸿山寺察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2/27 21:10:38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福建民族宗教厅厅长黄进发一行来到鸿山寺

  2月27日上午,福建省民族宗教厅厅长黄进发一行,来到鸿山寺察看疫情防控工作。

  黄进发厅长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鸿山寺疫情防控情况,随后在六楼会客室开展了交流座谈。鸿山寺方丈法云大和尚向黄厅长一行汇报了寺院参与防疫、战“疫”行动的各项工作。


检查防疫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黄进发厅长对鸿山寺的防控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寺院团结社会各界力量驰援湖北,慈善献爱心助力战“疫”的各项行动给与赞许,并对下一步的防疫工作进行了指导。


进行交流座谈

  法云大和尚对黄进发厅长一行对寺院防疫工作上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鸿山寺将始终不移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积极参与战“疫”行动,为战“疫”的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福建省民族宗教厅宗教一处处长张忠发、宗教办公室副主任何伙旺;厦门市民宗局局长苏清臻、业务一处二级调研员黄斯坚等陪同察看。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