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省民宗厅厅长黄进发到厦门检查民族宗教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2/29 17:25:07  来源:厦门市民宗局 编辑:xmfx 浏览:1

  2月27日,省民宗厅厅长黄进发一行到厦门市检查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了鸿山寺、妙法林寺、闽南佛学院女众部紫竹林寺、马巷基督教堂、马巷池王宫等场所和院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走访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了解少数民族员工和清真食堂防疫工作情况。

  黄厅长每到一处,对人员、场所等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有关场所、院校严格做到“两暂停、一延迟”、采取有效措施防控疫情、积极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要继续落实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宗教院校延迟开学的要求。场所管理组织要负起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做好人员自我防护,要引导信众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厦门市民宗局苏清臻局长、苏人登副局长陪同检查。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