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齐心协力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3/4 19:27:54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在疫情面前,爱总是如春风,温暖而至。企业慷慨捐赠,为疫情防控助力;慈善会义工不畏风吹日晒,为社区居民送上暖心的中药茶……他们用行动告诉我们:“让我们齐心协力,风雨同舟,战胜疫情!”

石室禅院慈善会赠防疫中药茶活动持续两周

  2月18日至3月1日,石室禅院慈善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心系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在海沧区新垵、霞阳、祥露、孚中央四个社区和区政府及教师酒店开展“赠防疫中药茶”活动,受到广大市民和海沧区政府的称赞。

  截止到3月1日,慈善会义工在社区开展的“赠防疫中药茶”活动已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环卫工人、执勤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志愿服务人次约1164人次,志愿服务时数总计6984小时。共服务约四万五千人次市民群众。

为海沧区政府工作人员送茶

石室禅院慈善会、厦门老作坊食品再次联合捐赠

日光岩爱心馅饼3千多盒

  3月4日,石室禅院慈善会再次携手厦门老字号企业厦门老作坊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向蓝天救援队、海沧义工联盟、海沧新阳交警中队、老年人登山队兴海大队等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单位及爱心组织捐赠日光岩系列馅饼3千多盒。

  截止3月4日,石室禅院慈善会、厦门老作坊食品已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社区执勤民警、交警工作人员、消防员、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送去价值20多万元的日光岩品牌馅饼,以此向这些默默奉献、辛苦值守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和感谢。

菲律宾马尼拉叁號仓库

捐赠2400个口罩用于疫情防控

  3月4日,石室禅院慈善会收到爱心企业菲律宾马尼拉叁號仓库捐赠的墨西哥口罩2400个,用于疫情防控。自石室禅院慈善会发起为助力疫情防控募捐的倡议以来,菲律宾马尼拉叁號仓库积极响应,捐赠护目镜、医用口罩等物资(目前其捐赠的护目镜300个、医用口罩5000个已定向捐赠给湖北随州广水市中医院)。在此,感恩菲律宾马尼拉叁號仓库的爱心捐赠!

  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无论是出资捐物,还是志愿服务,爱心接力从未停止,涓涓暖流汇聚,组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感谢为疫情防控一直在努力的你们!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