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市民宗局会同延寿寺开展关心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0/6/5 21:05:46  来源:厦门延寿寺 编辑:xmfx 浏览:1

  6月5日,世界环境日,延寿寺会同市民宗局在中华街道开展“爱心厦门·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

  下午3点,延寿寺慈善爱心小组与市民宗局志愿者一行来到中华街道环卫所,为思环保洁30位环卫工人送上茶叶、酸奶等慰问品,在炎炎夏日为城市美容师解暑,传递爱心关怀之情,感谢他们起早贪黑、挥洒汗水为美化洁净城市环境、投身爱国卫生运动、辛勤服务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此次活动,也是贯彻落实我市“关爱特殊岗位工人”行动部署的具体举措。

  多年来,市、区民宗局引导全市宗教界参与慈善公益、共创公共文明,延寿寺积极响应,着力推进助学、敬老、扶幼、义诊活动常态化,密切与所在街道社区共建,落实建设“爱心厦门”工作部署,组建爱心小组,传递爱心温度,为营造我市文明、和谐、有爱的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