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爱心厦门•健康先行”南普陀寺慈善会组织志愿者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0/6/7 8:56:41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 编辑:xmfx 浏览:1

  “以人为本,真心关爱”,为使志愿者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感受慈善会的关心和温暖,2020年6月4日—7日,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组织部分志愿者进行共计100人的健康免费体检活动。体检地点安排在南普陀寺中医院。此次体检项目共安排了:一般检查、内科肝功能、血糖、肾功、血脂、心肌酶、血常规、尿常规等多个项目。本次体检持续开展4天,分批组织志愿者进行体检。

  在体检中,医生们通过望闻问切、把脉问诊,详细了解志愿者们的健康情况,耐心解答志愿者的健康问题,并告知正确的保健知识。

  组织志愿者进行健康体检,不仅使志愿者们能够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对保障自己身体健康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宣传正确的健康观念、增强志愿者的自我保健意识,促使广大志愿者以良好的工作状态、饱满的热情和稳定的心态投入到日常生活及志愿工作中。

  让爱心之花生动绽放,本次体检使志愿者深切地感受到了慈善会对志愿者的关爱,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大爱理念。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具有重要的意义。南普陀寺慈善会将对志愿者的关怀落到实处,让“爱心厦门”更贴近每一个人,这也是厦门这座爱心之城,向善向上的内在精神及人文温度的体现。(图文/施慧佳)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