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2020年“雨露育青苗”公益慰问活动——市慈善总会、海沧区慈善会、石室禅院慈善会共同走访慰问新阳街道孤困儿童
发布时间:2020/6/8 19:10:01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关爱儿童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2020年是“雨露育青苗”公益活动开展的第九年,6月7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巫秀美、海沧区慈善会副会长郭海清、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及新阳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前往海沧新阳街道走访慰问孤困儿童。

  走访慰问过程中,巫秀美副会长、郭海清副会长、忠明法师将慰问礼包及慰问金送到孩子们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家庭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同时叮嘱监护人要多保重身体,时常关心孩子们的生活。

  这些困难家庭的孩子,更是需要“雨露”滋润的“青苗”,用爱心浇灌他们心中爱和感恩的种子,让这些种子茁壮成长,终有一日,他们也会成长为一个有爱心的人,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这便是“雨露育青苗”公益活动的意义。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石室禅院慈善会将会一如既往,铭记初心,在扶贫助学助困的路上继续前行。

  编辑 | 弘宣中心

  摄影 | 弘宣中心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