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大力弘扬爱国精神 我市佛教寺院恢复开放首日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6/16 10:53:14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根据厦门市的统一部署,符合疫情防控条件的佛教寺院,自2020年6月15日起有序恢复开放。为进一步发扬我市佛教界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根据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精神,厦门市佛教协会发出《关于厦门佛教寺院有序恢复开放首日举行升国旗仪式的倡议》,倡议我市佛教寺院以这次抗击疫情为重要契机,把恢复开放工作作为践行爱国主义活动的重要举措,恢复开放第一天举行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6月15日厦门南普陀寺、鸿山寺恢复开放首日,6月16日厦门虎溪岩寺、普光寺、太平岩寺、日光岩寺、同安梵天寺等寺院恢复开放首日,常住僧众组织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奏唱国歌,共同维护国家国旗、国歌的神圣与尊严,深入学习抗疫英雄精神,开展“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时,相关寺院僧众举行了山门重启诵经祈福法会,祈愿疫情早息,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南普陀寺升国旗仪式

鸿山寺升旗仪式

鸿山寺升旗仪式

虎溪岩寺升旗仪式

虎溪岩寺升旗仪式

普光寺升国旗仪式

普光寺升国旗仪式

太平岩寺升国旗仪式

太平岩寺升国旗仪式

日光岩寺升旗仪式

梵天寺升国旗仪式

梵天寺升国旗仪式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