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观音寺今起有序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0/6/18 14:38:39  来源:厦门观音寺 编辑:xmfx 浏览:1

  由于疫情的影响,紧闭将近半年的山门终于迎来了开放的日子。自6月18日起(也就是星期四)将有序恢复开放。开放期间实行限流限量。

  注意事项:

  1、配合登记:请来寺善信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实名登记,听从安排,有序入寺。

  2、测量体温:入寺前需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出示“绿色通行码”

  3、佩戴口罩:入寺礼佛期间,请全程佩戴好口罩。

  4、保持距离:入寺礼佛期间,请全程保持与他人1米间距,不聚集。

  5、应急处理:入寺礼佛期间,如有身体不适,尤其是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就近联系寺院工作人员,以便及时处置,切勿隐瞒。

  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较大,寺院有序开放不等于无限放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仍需严格落实,敬请广大善信理解、支持和配合。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