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石峰岩寺有序恢复开放首日 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6/23 12:16:14  来源:厦门石峰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2020年6月22日,石峰岩寺有序恢复对外开放,早晨06:30分,石峰岩寺举行升国旗仪式。受本寺住持净雄大和尚的委托,本寺监院慧振法师率全体僧众、常住义工,参加升旗仪式,祈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在高亢的国歌声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僧众向国旗行注目礼,注视着国旗在石峰岩寺上空高高飘扬,满怀崇敬之情送上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在与大众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四个多月后,石峰岩寺迎来了有序恢复对外开放的第一天。上午8时,善信陆续来寺,由安保人员指引,在保证一米范围的安全距离下,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并对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信息进行登记,随后有序进入寺内。

  各位香客、信众:

  根据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的要求,为了满足游客信众参观礼佛需求,在党和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根据上级关于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石峰岩寺有序恢复开放,并采取限流、限区开放、继续从严控制大型宗教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 2020 年 6 月 22 日有序恢复开放。

  一、开放时间

  每天8:00—17:00

  二、开放范围

  三圣殿、观音洞、功德堂。

  其它地方暂时不开放(如斋堂、净居、生活区、办公区、古月书院)

  三、注意事项

  1、本寺院工作人员(义工)需全程佩戴口罩,提前做好消毒工作;寺内已开放公共区域和殿堂实行每日消毒制度,大家请放心入寺参观礼拜;

  2、进入寺院人员需出示“八闽健康码”绿码通行、规范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寺院,如实填写入寺登记表;

  3、参观礼拜期间,请自觉保持1米及以上安全距离,遵守公共秩序,做到文明敬香、有序礼佛。进入殿堂,不停留、不扎堆、不聚集,服从寺院工作人员的引导;

  4、入寺参观期间,如有身体不适,尤其是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就近联系寺院工作人员,以便及时处置,切勿隐瞒;

  5、因寺院限流,来寺前请提前预约,感恩您的理您!预约电话:13328401281

在线预约登记

  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较大,寺院有序开放不等于无限放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仍需严格落实,敬请广大游客、信众理解、支持和配合。

石峰岩寺常住宣
2020年6月20日

请来寺善信提前下载政府部门统一要求的

“闽政通”app,并注册、生成健康码

  寺院有序恢复开放,石峰岩寺在上级各有关部门的指导和配合下,做了许多准备工作,毫不松懈地做好精准防控,切实加强重点开放区域、关键岗位的疫情防控,及时疏导人群,有效清洁消毒,努力为游客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