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爱心厦门 | 情暖六月,粽香端午——石室禅院慈善会开展端午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6/26 23:56:20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悠悠粽香飘,浓浓端午情,随着端午节日气氛的浓厚,石室禅院慈善会心系家庭困难的群众,为让他们同样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和温暖,慈善会于6月22日至6月25日带着寺院常住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前往思明湖滨南、屿后西、海沧生活区、新垵、霞阳、东孚、翔安新店、大嶝、漳州长泰、角美等地,慰问600多户困难家庭及残疾人士,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6月22日,石室禅院慈善会端午爱心慰问组带着会长忠明法师的嘱托,分别在慈善会副会长道顺法师、净微法师和提尊法师、慈善会工作人员陈净盈、钟净真的带领下,前往海沧旧镇、新垵村慰问当地的困难群众。大米、食用油以及慰问金,和热气腾腾的素粽一起,送到了贫困家庭及残疾人士的手中,希望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节日。同时,慈善会工作人员也将新鲜出炉的素粽送给了环卫、民警、社区等基层工作者,感恩他们为守护家园美丽、平安所付出的辛劳。

海沧新垵村

海沧旧镇

  6月23日,慈善会端午爱心慰问组再出发。在慈善会副会长道顺法师、提尊法师、慈善会工作人员吕净文、黄净勇带领下,慰问组分别前往屿后西、海沧霞阳、东孚慰问贫困家庭。六月高温的天气,也不能阻挡慈善会工作人员和爱心义工的脚步,他们顶着骄阳,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送到贫困群众手中,希望这满含心意的慰问礼物,可以为这些家庭带去节日安康的祝福和内心清凉的慰藉。

海沧霞阳村

屿后西社区

海沧东孚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