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建勇一行莅临鸿山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7/9 16:08:17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建勇一行莅临鸿山寺


开展工作调研


了解寺院发展宗旨


参观六度书屋


细致了解寺院发展历史

  7月8日上午,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建勇一行莅临鸿山寺开展宗教立法调研,鸿山寺方丈法云大和尚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寺院各个殿堂,调研过程中,梁建勇了解了鸿山寺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围绕“以弘法传播文化、以文化促进慈善、以慈善培植信仰”三个中心发展理念所开展的各项弘法、文化、慈善工作情况,并细致征求对《福建省宗教事务条例(草案稿)》的意见建议。

  对于鸿山寺近年来的发展,梁建勇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鸿山寺的建设发展很有特色,特别是在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的融合发展方面有着很好的探索,并指出寺院要结合自身的特点与优势,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弘扬好。为推动与港澳台等地区及我国周边国家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宗教领域的交流交往,更为广泛地传播中华优秀文化,提升福建宗教文化影响力贡献力量。

  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家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鸿萍,市民族宗教局局长苏清臻等领导参与了调研工作。鸿山寺监院庚心法师、知客门福法师、书记万意法师、综合办主任刘定根居士等陪同。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