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恭逢观音菩萨成道日 厦门佛国寺举行开山门祈福法会
发布时间:2020/8/9 21:10:24  来源:厦门佛国寺 编辑:xmfx 浏览:1

  农历庚子年六月十九日(8月8日),恭逢观音菩萨成道日,厦门佛国寺恢复开放,鸿山寺方丈、佛国寺住持法云大和尚带领常住法师举行重开山门祈福法会。

  以此功德祈愿世界和平、疫情早消、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佛日增辉、法轮常转;并祝檀越善信身心安泰,吉祥如意。

  厦门佛国寺在疫情防控期间关闭山门,修缮大殿、佛菩萨罗汉圣像重新贴金等,经过数月的基础修整后,经上级相关政府部门批准,于农历庚子年六月十九日观音菩萨成道日(8月8日)举行开山门祈福法会,如法举行洒净、拜千佛、上供等仪式。

  感恩三宝加持、诸佛护佑,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奋勇战“疫”及全国各族人民的万众一心下,防疫工作取得了稳定的成效。

  但防控工作始终不能放松警惕,佛国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以下温馨提示请来寺善信收悉

  ●  注意事项 ●

  1、请来寺善信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实名登记等工作,听从安排,有序入寺。

  2、请佩戴好口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八闽健康码)。

  3、在寺内请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勿进入非开放区域,在礼拜、游览等活动结束后即离寺,不长时间逗留。

  4、大型法会、共修活动等暂不开放。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