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石峰岩寺参加海沧区佛教协会组织参观 《人民总理周恩来》主题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0/8/14 7:42:34  来源:厦门石峰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2020年8月12日下午14时,海沧区佛教协会组织本区各寺院法师到华侨博物院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主题展览。本次活动由厦门佛教协会副会长、区佛教协会会长忠明法师亲自带队。石峰岩寺常住法师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众法师们依次参观了“求学立志”、“革命历程”、“建设伟业、“晚年岁月”、“风范永存”等五个专题展区,实物则包括周总理的书信、衣物等,体现出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与他们在革命年代的生活细节。

  《人民总理周恩来》主题展览聚焦周总理经典历史时刻,真实再现周总理的卓越功勋与不平凡的一生,崇高的品德和伟大的精神,深深感动着大家。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细看,不时拍照留念,充分表达了对人民敬爱的好总理的崇敬之情。周恩来总理一生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他展现的崇高风范是激励强化石峰岩寺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正信正行、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顺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共筑爱心厦门、平安海沧贡献力量。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