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迎中秋 • 庆国庆” 鸿山寺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 12:16:39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10月1日上午,鸿山寺常住法师、工作人员、护法善信于五楼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奏唱国歌,共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穆,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

  在寺院升挂国旗,在重要节日举行升国旗仪式是鸿山寺全寺上下践行“四进”活动的具体行动,有助于激发佛教四众弟子的爱国热情,培养爱国情操,弘扬爱国精神,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增强参与和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鸿山寺始终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永远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定佛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在“四进”工作的规范下,不断提升寺院“弘法、文化、慈善”的中心理念,使弘法工作更符合社会需要,发挥更大的正能量,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倡导者和传播者,在培植有缘大众树立正信信仰的同时,也引导他们做一个有着正确国家观、社会观、价值观、人生观的公民,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