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10月1日国庆节 厦门梵天禅寺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 17:47:46  来源:厦门梵天禅寺 编辑:xmfx 浏览:1

  2020年10月1日国庆节,也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厦门梵天禅寺举行了庄严神圣的升国旗仪式。早上7点钟,在明曜的晨曦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徐徐升起,梵天禅寺缁素共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现场气氛庄严肃穆,与会人员以端严的仪态,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了梵天禅寺僧俗爱国爱教的真挚情怀。

  通过升国旗仪式,寺院僧俗更为深刻地感受到祖国繁荣富强,是宗教健康发展的前提和保障。佛弟子的自身修学,是与爱国进步、服务社会的精神文明建设高度统一的。历史上,佛教一直作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有生力量;在当今时代,梵天禅寺也将继续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优良宗风。

  为进一步加强中秋和国庆节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10月1日上午9点钟,同安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毅一行到梵天禅寺开展安全检查。由区民宗局、区消防大队等主要领导陪同。

  检查期间,副书记认真检查梵天禅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梵天禅寺恢复开放后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