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市民宗局领导走访关心延寿寺和妙释寺易地重建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5 14:31:26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1月5日上午,新年伊始,市民宗局局长苏清臻带队到厦门延寿寺迁建地址和妙释寺易地重建工场实地走访考察,关心指导两所寺院的重建工作。苏清臻局长一行先到大厝山延寿寺迁建地址,住持慧忍姑介绍了寺院的迁建情况,多年来在市民宗局等主管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该项目建设手续办理进展顺利,当前正依法办理建设用地核定红线等手续。随后到妙释寺实地查看建设进展情况,苏清臻局长提出年终岁首要加强工地的安全管理与安全施工,建设过程要健全完善寺院的消防设施等建设,以及美化绿化寺院的周边环境。


走访延寿寺


走访延寿寺

  市民宗局副局长苏人登、一处调研员黄斯坚,市佛协副会长世澄法师等陪同走访。


走访妙释寺


走访妙释寺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