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岁寒情深,石室禅院慈善会新春慰问暖心出发
发布时间:2021/1/13 22:10:40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

  2021年1月10日,石室禅院慈善会新春爱心慰问如期暖心出发啦。

  农历十二月的天寒,没有阻止慈善会爱心义工们的脚步。10日,在惟一法师和慰问组组长吕净文的带领下,慈善会爱心义工们前往海沧区东孚街道慰问当地的贫困家庭。

  因受助家庭地处偏远,法师和爱心义工们顶着寒风,手提爱心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一家一家入户慰问。这些受助的家庭都是慈善会长期联络帮扶和关心的贫困家庭,惟一法师代表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将慰问金送到贫困家庭的手中,提前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受助的家庭对慈善会的义工们已经非常熟悉,看到义工们的到来很开心,特别是老人们,仿佛是见到亲人一般,拉着义工们的手,话着家常。

  “我们送去的物资有限,但送达的温暖却是无限的,给予那些贫苦群众、贫困家庭心灵上的慰藉和关怀,有时候甚至胜过物质的帮助”,这是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一直在和慈善会义工们强调的。

  2021年,这份延续了20年的温暖将继续传递。接下来的一个月,石室禅院慈善会爱心义工们的脚步将会走过厦门各区、漳州等地,一如既往,为贫困家庭、孤寡老人送去新一年的慰问和关怀。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