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留厦过年,有爱不孤单——石室禅院慈善会慰问留厦企业员工
发布时间:2021/2/2 23:19:17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新春临近,为积极响应厦门市委办、市府办关于“鼓励留厦过年”的倡议精神,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和兴业银行联合开展“留厦过节·有爱不孤单”主题慰问活动,为留厦的企业员工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2021年1月31日和2月1日,受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的委托,慈善会工作人员和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一起,前往通达创智(厦门)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云天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英诺尔充源电子有限公司、厦门姚明织带饰品有限公司、厦门倍杰特科技有限公司、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企业留厦员工,为他们送去新年礼包。

  此次走访慰问的主要为落户于海沧区、集美区和同安区的各大企业,慰问组一行在各企业领导的带领下,深入车间一线,与留厦的企业员工亲切交谈,并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包送到他们的手中,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事业有成,阖家幸福,同时也希望他们可以在今年春节好好感受下厦门的春节氛围,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留厦的企业员工纷纷表示收到石室禅院慈善会和兴业银行的暖心关怀和新春礼物,很开心。交谈的过程中,他们还提到厦门是个美丽而有爱的城市,今年虽然没有回家过年,但在这个“第二故乡”,一样也能感受到年味,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情。

  此次慰问石室禅院慈善会共为留厦企业员工送出了60份新年礼包,礼包中有部分是来自慈善会援助甘肃临夏州农业扶贫项目中的土特产品,希望这份凝聚真情善意的爱心礼包,能让留厦的企业员工感受到幸福的年味。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