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参访厦门蓝天救援队总部,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1/2/4 22:06:07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2021年2月1日,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参访厦门蓝天救援队思明区总部,为蓝天救援队队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厦门蓝天救援队队长水草热情接待了忠明法师一行,忠明法师代表石室禅院慈善会向厦门蓝天救援队所有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将精心准备的年货礼品送给救援队。

  在水草队长的带领下,忠明法师一行参观了蓝天救援队办公室、器材室等,水草队长向忠明法师介绍了救援队的成立缘起、发展、团队建设以及救援队参与过的救援工作。

  忠明法师赞叹厦门蓝天救援队对于生命的敬畏和大爱,以及在救援、公益事业上的奉献和坚持。交流中,忠明法师还谈及海沧石室蓝天救援中心成立时间不长,许多工作函待完善,要多多学习水草队长和蓝天救援队队员们优秀的团队管理和救援工作经验,齐心协力,将海沧石室蓝天救援中心建设管理好,以期为更多人提供专业、高效的帮助。

  水草队长代表厦门蓝天救援队全体队员对石室禅院慈善会以及会长忠明法师的关心表示感谢,也希望将来厦门蓝天救援队能够在更广的社会救援、救助等公益项目上,与慈善会协作并行,将善行传播得更广更远。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