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爱心厦门 | 新春结对 虎溪岩寺走访24户困难家庭和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1/2/10 11:42:04  来源:厦门虎溪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虎溪岩寺的法师们从2013年开始,针对开元街道12个辖区内的困难家庭和困难学生进行结对帮扶。

  新春结对 帮扶慰问走访进行时

  在2021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虎溪岩寺的法师们抽出时间与困难家庭和学生一一对接联系,并分组成三人一个小组进行走访慰问,经过三天的时间里法师们走访了24户困难家庭和困难学生的家里,与他们亲切的互动交流。并根据不同情况给予他们送去米油、水果和慰问金等,鼓励他们要客服眼前的困难,尽快走出困境,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 24户困难家庭

  ○收到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未来的虎溪岩寺将继续坚持以善心为人、善举济世的初心,以慈善事业助力“爱心厦门”行动。希望这份爱心能够帮助和温暖困难群众,让大家以乐观向上的态度战胜暂时的困难。

平安吉祥

是我们最殷切的期盼

平安吉祥

是我们最虔诚的祈愿

平安吉祥

是我们最深情的祝福

心包太虚,量周沙界

诸佛不思议,妙法亦如是

佛光护佑,一切众生

离苦得乐,平安吉祥

在诸佛菩萨慈悲加持下

抗“疫”大业,功德圆满!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