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颂党恩 跟党走 学历史 观音寺组织义工们参观厦门华侨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6/5 21:38:26  来源:厦门观音寺 编辑:xmfx 浏览: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5日,观音寺住持定恒大和尚带领观音寺常住法师和义工到厦门市华侨博物馆参观,开展学“四史”、讲“三爰”活动。深化对党领导下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人民群众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的了解与认识。树立对党和国家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倍珍惜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并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弘扬佛教正能量,引导四众弟子积极奉献社会,利益有情,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厦门华侨博物院是以华侨历史为主题的综合性博物馆。为中国唯一的侨办博物馆。位于福建省厦门市峰巢山西侧,由已故爱国华侨领袖 陈嘉庚于1956年9月倡办。1958年底建成,1959年5月正式开放。占地5万平方米。主楼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是一座用优质洁白花岗石砌成的宫殿式大楼。在新建的牌楼式的大门上。镶嵌着 廖承志先生题写的匾额。华侨博物院被著名的英籍女作家韩素英誉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华侨历史博物馆”。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