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观音寺义工参加抗疫活动
发布时间:2021/9/18 8:28:00  来源:厦门观音寺 编辑:xmfx 浏览:1

  这几天福建疫情突然爆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下子确诊人数飙升。观音寺接到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指示,自觉执行“双暂停”要求,全寺封闭,义工不值日,并在9月11号寺院全面消毒,常住人员全体核酸检测。

  每一场特殊战斗,都需要一批英勇的战士;每一次生死搏斗,都会涌现一批无畏的勇士。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人员挺身而出,直面危险。为了阻击疫情,抢救生命,他们的行动令人肃然起敬!

  在此疫情情势严峻之际,观音寺的义工也不落人后,放下手中的佛珠,带着真诚的心冲向抗疫一线,用自己的双手为防控出力。有刘凤兰师兄在抗疫一线工作,及彭金仙师兄在抗疫一线当志愿者。所以别说自己太弱小,只要能发心,您的能量是伟大的。如何学佛行菩萨道?就像你们一样哪里需要哪有我,这才是真正体现菩萨道的修行,我们非常随喜赞叹!同时祈愿疫情早日结束,人民安康!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