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万份物资驰援一线” 鸿山寺 鸿山慈善会联合喜多多集团为抗疫助力
发布时间:2021/9/19 21:01:05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9月19日,鸿山寺、鸿山慈善会联合喜多多集团为奋战在厦门、莆田、泉州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送去万份爱心物资,助力抗疫。

  “每一次需要的时候都会挺身而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与喜多多携手献爱心了,在去年抗击疫情的过程中,鸿山寺、鸿山慈善会就多次携手喜多多集团为湖北送去价值200多万元的物资,同时还对湖北滞厦旅客进行慰问。

  一大早,在鸿山寺方丈、鸿山慈善会会长法云大和尚的带领下,常住法师及鸿山慈善会的工作人员将一箱箱物资整齐装车。

  这次携手,为厦门第一医院、中山医院、陆军第七十三集团军医院等近40家医疗机构以及莆田、泉州一线抗疫单位送去一万多件价值近50万元的抗疫食品。

  “希望这点爱心,能够为一线抗疫人员带去温暖”。法云大和尚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无数的医护人员、民警、志愿者以及社区工作者们为了守护城市的健康与安宁,逆流前行,不分昼夜地奋战在抗疫一线,感恩他们的辛劳付出,接下去的时间里,鸿山寺、鸿山慈善会将继续尽己所能,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在工作的过程中,恰逢市民宗局莅临检查寺院防疫工作情况,民宗局副局长苏人登、一处处长谢正辉一起为抗疫加油。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