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防疫措施千万条,戴好口罩第一条|妙法林寺,爱心口罩,心连你我,共护家园,国泰闽安
发布时间:2021/10/3 23:02:49  来源:厦门妙法林寺 编辑:xmfx 浏览:1

  “疫情无情,人有情”。

  疫情之下的鹭岛处处涌现出爱之行、善之举。为早日恢复厦门的安康,为共同守护这座家园,为抗击疫情尽微薄之力,妙法林寺在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主动融入社区,力所能及开展“近邻守望”关爱活动及参与防控志愿者工作,为社区、为街道、为厦门贡献微薄的一份力量。

  妙法林寺得知虎溪社区要进行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的消息后,组织寺院僧众、义工全力支援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10月3日上午七点半,妙法林寺住持法净法师组织妙法林寺义工20多位,在寺门前集合,前往大同中学核酸检测采样点,向大同中学核酸检测点居民爱心捐赠64箱、100000个“蓝禾医疗医用外科口罩”,倡导“防疫措施千万条,戴好口罩第一条”,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齐心协力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居民朋友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祈愿抗疫大业功德圆满!
祈愿厦门早日恢复安康!
让我们共同守护这座家园!
让我们邻里守望相助!
共同抗击疫情!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