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敬老爱老——石室禅院慈善会携手宸鸿科技开展敬老月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3 8:26:36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农历九月也是敬老月,为了向长者表达敬意,并为他们送上关怀,10月22日,石室禅院慈善会携手宸鸿科技开展敬老月敬老活动。

  22日上午,宸鸿科技三十多名员工带着敬老慰问物资(大米144袋、食用油56桶)来到石室禅院。这些物资将作为礼物送给海沧区兴海大队、老人登山队的老人们。

  此次,宸鸿科技还向石室禅院慈善会捐赠了旧衣43箱,旧衣回收是石室禅院慈善会长期开展的公益项目,这些充满爱心的旧衣将通过再次捐赠和回收再利用的方式实现新的生命和意义。

  捐赠仪式结束后,宸鸿科技的爱心义工们积极参加到打扫寺院、陪同老人参观寺院的活动中,在石室禅院祈福钟殿,宸鸿科技的爱心义工们和老人们共同敲响万福万寿钟,为天下老人们祈福。

  中午时分,石室禅院慈善会特别为老人们准备了爱心午餐,宸鸿科技的爱心义工们为老人打餐,清洗碗筷。

  午餐后,宸鸿科技和石室禅院慈善会的爱心义工们将准备好的礼物送给老人,老人们收到礼物很开心,他们纷纷说这个活动有趣、有乐、温暖,特别感谢爱心企业宸鸿科技和石室禅院慈善会对老年人的关怀。在欢声笑语间,活动圆满。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