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衣点微光,让爱远航” ——金安社区旧衣物回收公益活动圆满
发布时间:2021/11/10 18:57:17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旧衣回收,响应环保。

衣点微光,传递爱心。

一份温暖,因旧衣而传递。

  秋去冬来,天气渐冷,又到了换季时节。10月30日,开心社工携手衣路同行志愿服务队与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共同开展金安社区衣路同行旧衣物回收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回收了衣物、背包、围巾等共计3067件爱心物资。衣物经过志愿者们辛勤地分拣、整理、打包及装车后转运至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用于扶助有需要的困难群体。

  开心社工说,在这次的旧衣捐赠活动中,他们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居民朋友们通过行动传递出的爱与奉献。有的居民捐赠了全新的衣物,有的居民在参与捐赠之后又主动加入了志愿者队伍,助力旧衣回收工作。居民们的热心和爱心让志愿们很感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衣物或许已旧,真情永远暖心。捐献一份衣物,传递一份爱心,关爱在延续,温暖在循环。石室禅院慈善会欢迎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收集旧衣铸环保”的公益活动,提高环保意识,让旧衣服变得更温暖,给有需要的人送去一份关爱。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