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虎溪岩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5 19:19:31  来源:厦门虎溪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2021年12月25日上午,由虎溪岩寺方丈净心大和尚带领虎溪僧团在寺务处,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会上,大家态度认真,学习氛围浓厚。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继续努力,做好行走在人间的佛陀使者,做好践行人间佛教的菩萨化身。在此基础上,要不断加强对“宗教中国化”这一理念的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识、同心向党、同向同行,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五个认同”,为进一步推动厦门佛教中国化进程而努力奉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