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感恩母亲,健康同行 | 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慰问海沧困难“四癌”母亲
发布时间:2022/5/8 21:11:09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值此母亲节到来之际,为帮扶海沧区困难“四癌”母亲,共建“爱心厦门·活力海沧”,2022年5月7日下午,海沧区妇女联合会、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联合举行海沧区“感恩母亲,健康同行”慰问活动,向海沧区“四癌”困难母亲代表送上母亲节的祝福和关怀。

  慰问活动在石室禅院弘法讲堂举行,海沧区政协副主席陆晓红,海沧区民宗局局长谷振华,海沧区妇联主席张海霞,海沧区政协常委、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副会长道顺法师、副会长洪培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海沧区政协常委、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首先向在场的母亲代表们以及天下所有的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谈到,每一位母亲都是伟大的,母亲同时还是妻子、女儿、工作同伴,顶起了社会的半边天,我们感恩每一位母亲为社会发展和家庭和谐做出的贡献。希望患病的母亲们能够保持向上的信念,拥有感恩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相信一定能够战胜病魔。

  海沧区政协副主席陆晓红也为母亲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谈到,海沧区妇女联合会联合石室禅院慈善会连续多年开展“感恩母亲,健康同行”活动,特别感谢石室禅院慈善会给予困难患病母亲们的关爱和帮助。帮扶困难“四癌”母亲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是共享“爱心厦门·活力海沧”文明成果的体现。希望海沧区各级妇联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同时也希望受助母亲发扬“四自”精神,创造美好未来。

  随后,与会的领导共同将慰问金和慰问礼品送到母亲代表们的手中,鼓励她们勇敢面对疾病和困难。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