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雨露育青苗|南普陀寺慈善会结对帮扶50名困境儿童
发布时间:2022/5/29 19:34:19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情系困境儿童,善心播种希望。5月29日,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与厦门市慈善总会、同安区慈善会联合组织的2022年“雨露育青苗”结对帮扶款发放仪式,在同安区五显镇政府举行。

  厦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巫秀美、南普陀寺慈善会办公室主任醒尘法师、同安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叶其昌,五显镇分管领导梁胜鑫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同安区慈善会秘书长李康建主持。

  仪式上,领导嘉宾为困境儿童发放帮扶款,并送上温馨的问候。此次“雨露育青苗”结对帮扶活动,南普陀寺慈善会帮扶厦门市同安区五显镇50名困境儿童。

  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前往四林村入户慰问帮扶对象,关切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与“一生平安”香囊,让困境儿童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该项目由厦门市慈善总会发起,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自2009年起,积极参与提供资助,帮助生活在厦门的困境儿童。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南普陀寺慈善会始终关心少年儿童,积极努力为他们的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撑起孩子们的美好明天。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