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杨江帆一行莅临鸿山寺调研
发布时间:2022/6/23 12:23:17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6月22日下午,福建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杨江帆、专职副主任李榕光一行莅临鸿山寺,围绕“加强爱国宗教人才培养”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各殿堂,随后在三楼会客室开展座谈交流。方丈法云大和尚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鸿山寺近年来各项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杨江帆对寺院弘法利生及僧才培养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培养宗教人才是宗教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更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的僧才,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黄奋强、社法(民宗)委主任李丽红等陪同调研。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