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海沧区民宗局走访海沧各寺院开展“崇俭戒奢”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7/7 20:01:03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2022年7月6日,海沧区民宗局局长谷振华在海沧区佛教协会会长忠明法师、秘书长道顺法师陪同下,走访海沧区各寺院开展“崇俭戒奢”调研。

  谷振华局长在调研中指出,海沧区各寺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全面从严治教,扎实开展“崇俭戒奢”活动,注重对僧众的勤俭节约教育,积极树立清净庄严的教风形象。

  海沧区佛教协会会长忠明法师也向各寺院传达了省、市佛教协会关于“崇俭戒奢”工作的部署,希望各寺院能够积极落实相关工作,发扬惜福培福的优良传统,认真组织学习实践。

  调研中,谷局长还检查了各寺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时值雨季,谷局长要求各寺院要做好雨季防汛工作,加强对寺院建筑以及周边环境巡查,确保安全。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