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历史应当铭记,纪念伟大胜利!鸿山寺举行和平祈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9/3 13:14:45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斗转星移七十七载,硝烟散尽;日新月异江山焕然,复兴可待。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的伟大日子。

  为缅怀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牺牲的英烈和无辜死难者,鸿山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和平祈福活动”,祈福世界和平。

  在庄严的梵呗声中,鸿山寺方丈法云大和尚拈香主法,四众弟子虔诚诵经礼佛,以佛教特有的方式,深切缅怀英烈,祈愿和平。

  “和平来之不易,我们应当铭记”法云大和尚在纪念活动中说,今天的世界并不太平,但是我们何其有幸生活在一个繁荣稳定,和平安定的国家,今天的和平,是无数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捍卫的。

  维护世界和平,追求和平乃至永久和平是我们永恒的理想,作为佛子,当弘扬佛教“爱国爱教、维护和平、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为维护人类和平的共同愿望和成果,贡献换一份力量。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