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厦门市思明区佛教协会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 12:00:09  来源:厦门市思明区佛教协会 编辑:xmfx 浏览:1

  11月2日上午,厦门市思明区佛教协会在进明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思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侯民到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区31个佛教场所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会由思明区佛教协会道安法师主持。

  侯民局长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的宣讲解读,为与会人员全面领会、正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帮助。

  侯民局长要求,各寺院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佛教事业新局面。

  报告解读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必将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不断取得一个又一个新的胜利。

  思明区佛教协会会长普端法师表示,作为佛教界人士,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重要报告精神,最关键的是坚定不移坚持我国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凝心聚力、同向同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来源:厦门市思明区佛教协会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