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海沧区2023年特殊教育学生生活与劳动技能展示暨第33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晨昕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5/19 21:32:18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2023年5月19日,海沧区2023年特殊教育学生生活与劳动技能展示暨第33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海沧特殊教育学校——晨昕学校举行。石室禅院慈善会和海沧晨昕学校共同承办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石室禅院慈善会副会长洪培华代表慈善会出席了现场活动,并向晨昕学校赠送了图书和文具。

  洪副会长向晨昕学校校长苏永远转达了会长忠明法师对孩子们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慈善会将一如既往关注特殊儿童帮扶,希望可以为孩子们带去更多有益的帮助。

  在本次活动中,石室禅院慈善会作为承办单位,也安排了慈善会义工协助助残日活动的开展。

  特殊儿童也是降落人间的天使,他们同样是星辰,同样能够熠熠生辉,了解、尊重、接纳他们,让他们同在蓝天下快乐成长,是全社会应该做的。举办助残日活动是为了让更多人看见他们,了解他们,进而来帮助他们,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希望有更多的光能够照进这群孩子的世界。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