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厦门观音寺慈善基金会在福建双缘安养院举行向三明市养老机构及寺院困难僧众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6/1 10:57:08  来源:厦门观音寺慈善基金会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观音寺慈善基金会于2023年5月30日携手三明市养老服务联合会,向三明市养老机构及寺院困难僧众捐赠了400份生活物资,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关爱,此次爱心捐赠仪式在福建双缘安养院举行。

  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单位领导有:厦门观音寺慈善基金会监事长慧斌居士,秘书长柯崇荣,秘书李丽萍;中共三明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曹观生;三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江长明;清流县民政局局长赖文生,四级调研员刘忠;清流县民族与宗教事务管理局局长林美;福建双缘安养院院长徐有科;清流县残联理事长陈先根;三明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戴建忠;三明市养老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池玉兰;三明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公室主任沈稚文;永安国德老年公寓院长郑丽华;厦门宸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义芳。

  此次爱心捐赠是厦门观音寺慈善基金会通过三明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戴建忠联系,福建双缘安养院作为承办单位,负责向三明市内各养老机构及寺院困难僧众发放物资。


三明市民政局江长明副局长与基金会代表一行座谈

  捐赠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来到双缘安养院会议室进行捐赠座谈会。三明市及清流县各单位领导赞赏并感谢厦门观音寺慈善基金会的大爱情怀,助力三明市养老机构及寺院困难僧众。并且讨论了关爱老人行动和该养老院未来的发展方向。

捐赠物资

  这次捐赠物资主要以日常生活必需品为主,包括米、面、油等物资,为清流县养老院的老人们以及寺院困难僧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


物资陆续分发给受捐赠单位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