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行动 > 关爱特殊岗位工人
留厦过年,有爱不孤单——石室禅院慈善会慰问留厦企业员工
新春临近,为积极响应厦门市委办、市府办关于“鼓励留厦过年”的倡议精神,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和兴业银行联合开展“留厦过节·有爱不孤单”主题慰问活动,为留厦的企业员工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厦门石室禅院 关爱特殊岗位工人
你为我留厦 我为你送暖丨南普陀寺慈善会慰问福厦铁路建设一线工人
新春临近,为积极响应厦门市委办、市府办关于“鼓励留厦过年,重点企业不停产、重点工程不停工”的精神,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和海峡导报联合开展“爱心厦门·春节年味包”活动。
南普陀寺慈善会 海峡导报 关爱特殊岗位工人
“四千份温暖腊八粥送上门” 鸿山慈善会开展腊八赠粥活动...
1月20日,农历腊月初八,鸿山寺、鸿山慈善会联合17家爱心单位和企业,开展腊八赠粥活动,用一碗粥温暖一座城,与市民共度吉祥温暖的腊八节。
厦门鸿山寺 关爱特殊岗位工人
“爱心粽 • 种爱心” 端午节鸿山寺 鸿山慈善会向环卫工人献爱心
6月24日至25日,端午节期间,鸿山寺、鸿山慈善会走进中华、鹭江环卫所,向在一线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们献爱心,为他们送去1200多个爱心素粽,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鸿山慈善会 关爱特殊岗位工人
市民宗局会同延寿寺开展关心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6月5日,世界环境日,延寿寺会同市民宗局在中华街道开展“爱心厦门·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
厦门延寿寺 关爱特殊岗位工人
石室禅院慈善会携手厦门老作坊食品与新阳街道办共同慰问湖北返厦务工人员
共建“爱心厦门”,防控疫情,我们再行动。3月21日,石室禅院慈善会携手厦门老作坊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在新阳街道办的带领下,前往海沧隔离点慰问湖北返厦的务工人员,为他们送上暖心礼包。
石室禅院慈善会 关爱特殊岗位工人
爱心厦门建设 我们一直在行动 ——进明寺开展2020年新春慰问系列活动
从一月中旬开始,进明寺常住法师及善信在厦门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思明区佛教协会会长、进明寺和印月寺住持、思明区梵呗艺术团理事长普端法师的率领下,连续9年在春节前夕慰问消防救援队和困难群众,奉献融融爱心。
厦门进明寺 关爱特殊岗位工人 爱心济困
将“年味”打包 把厦门人的关怀带回家
爱心厦门,情暖“二东”。100份“爱心厦门年味包”送给第二东通道的一线工人们,让他们把厦门人的关怀带回家。
南普陀寺慈善会,海峡导报社 关爱特殊岗位工人
“爱心年味包”送给可爱的地铁工人
南普陀寺慈善会联合海峡导报社,前往厦门地铁3号线厦门本岛至翔安过海通道工程土建施工现场,为还在一线繁忙工作的来厦务工人员送出100份“爱心厦门年味包”。
南普陀寺慈善会,海峡导报社 关爱特殊岗位工人
“爱心厦门”我们一起在行动 南普陀寺慈善会联合海峡导报社送“爱心厦门年味包”
在“爱心厦门”建设热潮中,南普陀寺慈善会多措并举,在农历春节到来前携手海峡导报社,1月10日为中铁隧道局“海沧隧道”工程的100名工人送上了“爱心厦门年味包”。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则悟大和尚、海峡导报社社长林世雄、路桥集团公司总经理吴灿东、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弘来法师、路桥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林立华参加本次活动。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 关爱特殊岗位工人
施粥赠药 • 新年祈愿 | 愿鸿山一碗粥温暖一座城
腊月初八(1月2日),是传统腊八节,也是释迦牟尼佛成道纪念日。这一天,鸿山寺、鸿山慈善会在全市17个点开展施粥赠药活动,以一碗浓情腊八粥,普施有缘人。愿此点点善心善行,为“爱心厦门”建设添砖加瓦。愿新的一年,万事“粥”全,吉祥如意!
厦门鸿山寺 关爱特殊岗位工人
地址:思明南路515 Copyright 2020 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专题首页
行动报道
活动方案
爱心助残
爱心敬老
爱心济困
爱心扶幼
关爱特殊岗位工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