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传递关怀——石室禅院慈善会向厦门蓝天救援队赠送棉被和防寒服
时间:2020年9月16日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关键词:厦门石室禅院
阅读:183

  秋意渐浓时,中秋的脚步渐渐临近。中秋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除了传承千年的团聚习俗,佳节关怀延伸了节日的意义和实现了情感的传递。

  为了感恩厦门蓝天救援队一直以来对慈善会公益事业的默默支持和付出,同时向无私奉献的救援队队员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关怀,2020年9月15日,石室禅院慈善会向厦门蓝天救援队赠送棉被100多套、防寒服20多箱。

  石室禅院慈善会副会长净宣法师代表会长忠明法师将这份礼物和心意送到蓝天救援队手中,同时转达了忠明法师对蓝天救援队队员们的节日问候和祝福,特别感恩蓝天救援队在慈善会发展过程中相伴相随,愿继续同行,共同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而努力。

  蓝天救援队水草队长向石室禅院慈善会和会长忠明法师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救援队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工作中要学习借鉴慈善会“感恩、净心、惜福”的理念,将其融入到救援队的团队建设中,希望在将来可以带领救援队帮助到更多需要的人。

  厦门蓝天救援队创立于2009年,发展至今,已有队员、志愿者2000余人。多年来,水草队长和蓝天救援队为石室禅院慈善会做出了许多的贡献,为石室禅院海峡两岸交流活动、各类公益慈善活动保驾护航,保障活动顺利开展,特别是每年在石室禅院开展的海峡两岸(厦门)乐活节、斗茶节、汉字节颁奖典礼、中秋晚会上,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2020年疫情期间,蓝天救援队队员也积极参与到慈善会开展的疫情防控各项公益活动中;同时,他们多年来坚持为石室禅院慈善会义工做救援培训,帮助提高慈善会义工团队的能力和素质。

  今年是石室禅院慈善会成立20周年,石室禅院慈善会和厦门蓝天救援队都因爱而成立,也将因为爱而不断发展壮大,愿未来,双方继续携手前行,以爱之名,救助和温暖更多人。

更多内容
2021年海沧区“感恩母亲,健康同行”慰问活动在石室禅院举行
为推动“爱心厦门”建设,加大对海沧区困难妇女、患病妇女的帮助,2021年5月8日上午,海沧区妇女联合会、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联合举行海沧区“感恩母亲,健康同行”慰问活动,向海沧区“四癌”困难母亲代表和海沧区环卫困难女工代表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
践行志愿精神 传递抗疫力量 “五一”小长假 南普陀义工服务在行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假日市场安全有序,厦门南普陀寺义工服务社与厦门市安保有限公司互联互动,组织义工前往厦门国际游轮中心,提供为期6天的志愿者服务,协助安检人员做好假期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庆建党100周年 | 点亮学子梦,石室禅院慈善会向“爱心厦门•圆梦助学”公益项目捐赠15.3万元
用爱点亮学子的希望,以慈心向党百年诞辰献礼,2021年4月,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爱心厦门”的号召,向“爱心厦门•圆梦助学”公益项目捐赠15.3万元,这些捐款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学子。
石室禅院慈善会,关爱慰问
鸿山“喵喵救援队”在行动!我们有“饭堂”啦!喵~
上周,鸿山流浪动物项目启动的推文发出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良好反响,有许多善心人士十分关注和支持我们的项目。
厦门鸿山寺
南普陀寺慈善会举办春分养生康复专题节气义诊活动
日高风清,万物复苏。3月21日,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于寺内举办春分养生康复专题节气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来自厦门市中医院、厦门弘爱康复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厦门弘爱医院、同安中医院等15位知名专家,为广大群众带来免费疾病诊断、康复咨询等医疗服务。
南普陀寺慈善会
爱心结对 共建美好 南普陀寺慈善会走进海沧囷瑶村
发挥共建优势,切实帮扶社区群众。3月14日,南普陀寺慈善会春节后首场“爱心结对”共建社区活动,在海沧囷瑶村石囷社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
南普陀寺慈善会
爱心厦门 | 守护生命安全,南普陀义工再出发
3月16日下午,一群身穿红色制服的人们,背着小包,手中拿着些材料,集合后,以厦门火车站为圆心,向四周散开。
南普陀义工服务社
鸿山慈善会“木棉花”肾衰患儿救助项目正式启动!请和我们一起关注这群孩子...
3月11日,鸿山慈善会在第16个世界肾脏日到来之际,联合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善心人士共同启动了“木棉花”肾衰患儿慈善救助项目。
厦门鸿山慈善会
情暖半边天 南普陀义工服务社组织妇女节志愿服务
3月7日上午,南普陀寺慈善会举办“呵护健康·情暖半边天”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在慈善会前广场举行。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南普陀义工服务社的义工们积极投入护持工作,以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南普陀义工服务社
呵护健康·情暖半边天|南普陀寺慈善会举行关爱妇女健康义诊活动
花开世界,情暖春日。3月7日上午,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以“呵护健康,情暖半边天”为主题,面向社会大众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
地址:思明南路515 Copyright 2020 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专题首页
行动报道
活动方案
爱心助残
爱心敬老
爱心济困
爱心扶幼
关爱特殊岗位工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