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寺院,宣传平安降吉祥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厦门虎溪岩寺
关键词:厦门虎溪岩寺
阅读:1144

  灵山会上现祥瑞,药师如来琉璃光。无心道出如来意,消灾免难降吉祥。祈愿疫情早除,人民平安。

更多内容
平安寺院,宣传平安降吉祥
灵山会上现祥瑞,药师如来琉璃光。无心道出如来意,消灾免难降吉祥。祈愿疫情早除,人民平安。
厦门虎溪岩寺
湖里区各佛教寺院参加区民宗局开展的2020年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宗教场所火灾防范及应对能力,11月16日下午,2020年湖里区宗教和民间信仰场所消防培训演练在高殿社区静修寺举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叶毓青,各街道分管领导,辖区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和民间信仰场所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
湖里区民宗局
2020年平安宣传视频《遇见》下载
2020年度平安三率宣传视频《遇见》
市委政法委
【爱厦门爱平安】我要去厦门!群众安全感创历史新高,蝉联全省第一!
2020年,全市着力完善“主动创稳”工作机制,把预警预判作为第一道关口,发动群众这一主动创稳最深厚的力量源泉,抓好各类矛盾风险源头的防控化解,做好主动创稳、源头维稳、制度建稳,在预警预判上更加主动,在调解化解上更加主动,在群防群治上更加主动,在惠民利民上更加主动。
厦门政法
2020年平安宣传视频《一刻》下载
宣传视频《一刻》下载
市委政法委
平安宣传视频《暖暖的城》下载
暖暖的城
市委政法委
扫黑除恶海报下载
扫黑除恶海报(工程版)百度网盘链接,扫黑除恶百日攻坚之“六清”行动系列海报
市扫黑办
【爱厦门爱平安】叮咚!@厦门市民,您有一封信请查收~
新爱的市民朋友们:这是一封写给您的平安信,请查收——
厦门政法
厦门梵天禅寺医疗急救常识培训
为普及医疗急救常识,提高个人应急救援能力和拓宽知识面,2020年11月14日,恰逢药师佛圣诞,下午15时,厦门梵天禅寺全体僧众在方丈楼二楼组织了医疗急救常识培训。
厦门梵天禅寺
秋季干燥,防火大事千万不能忘!
秋季既是凉爽的季节也是干燥的季节,秋季气温逐渐降低,我们身边就会出现很多消防隐患,一不小心很容易引发火灾,今天我们建议大家从以下几方面多加注意,严防火灾的发生。
厦门消防
地址:思明南路515 Copyright 2020 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专题首页
平安宣导
宣传活动
返回